二营长的反击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7

明明这次节目是个访谈节目,大家就坐在一起说说话,但是所有人录完节目都觉得很累。

这节目以能挖出来猛料为卖点最近大火,主持人提的问题都非常不友好。她至少cue了林和三次关于原生家庭的问题,队友们怎么给和崽打掩护她都不依不饶,最后还是被《星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出面制止了。然后她说要展示一张照片,打开却是温老师素人时期在街头发传单的照片,温辰没什么反应齐琦先怒了,他刚想开口就被温老师安抚的拍了拍。


温辰很坦然的回忆起自己到处打工的经历,他说的很真诚用词很朴实,没有像主持人想的那样卖惨,反而说“我感谢所有这些经历,让我能靠自己的双手生存下来,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我的蛋炒饭就做的很好。”

齐琦第一次看温老师说这么多话,也是第一次知道他的这些经历,他听的有些愣,听完还撞了撞温老师的肩膀小声说“我想吃蛋炒饭。”

温辰含笑点点头低声回他:“我给你做。”


主持人又逼问一路走神的花蝴蝶,Bo神皱起了眉头,他今天晚上比任何时候主动开口的次数都多,一度把主持人噎的有些下不来台,又靠小赞开口缓和气氛。大家录完节目都情绪低落心神俱疲。

林和在回程的飞机上有些茫然的问:“肖爸爸,出名真的是好事吗?”

肖老师今天节目结束以后表情一直很严肃,他听到和崽的问题看向他:“你为了什么想出名?”

林和:“我一开始只是想站在特别显眼的地方,让我看起来好找一些。现在,可能更多的是因为喜欢唱歌,喜欢舞台,喜欢跟你们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

“那就记住你走到这条路的原因,别迷失方向。”肖爸爸自己理解的也不知道对错,他说“名气流量像一把利刃,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那利刃就是外界朝向自己的刀口。”

“如果意志坚定内心强大,那利刃就是你保护自己的武器。”


方奕和齐方的cp粉曾经一度登上cp粉榜的人气第一名,甚至超过了几乎没有机会同台表演的博肖。方齐粉丝群体大,年龄跨度也大,管理比较混乱,又非常活跃。她们中小部分人过分的言行给两位少年带来了巨大的隔阂,风风雨雨后似乎所有人都脱粉了。

但是齐方这次被“知情人士”爆料后,没有所属公司的他,回到生活中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的他,最先拿起武器来保护他的,却是他曾经最排斥的cp粉。甚至有围观群众说“如果不是这次齐方被黑,我都不知道方齐夫夫竟然还有这么多粉丝。”


热搜5个小时以后,方齐夫夫唯一还没有关闭的cp站姐突然发布了一条长篇微博,这条微博里详细的阐述了齐方与目前公布的所谓“初恋男友”并不是情侣关系。其实这件事是很好辟谣的,老梁是一个非常小众的网络歌手有自己的电台,他停止更新的最后两期还曾经提到过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了。而齐方在参赛采访中也说过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甚至在老梁出事前,他已经定居云南三年了,齐方在北京读书生活。两人根本不在一座城市,他们身边的人也可以作证两个人高中一起组过乐队但是仅仅是好友关系。也就更不存在老梁因为齐方自杀的种种猜测。

站姐说“我们没有立场去调查公布梁选择离开这个世界的真实原因,更不想把没有证据的猜测强加在这个已经选择离开的大男孩身上。”但是她们扒出了这个新闻爆料的所谓“知情人事”,是一个齐方学校不同专业的普通学生,甚至不是一届的。这位“知情人事”掉马后一个多小时就在多方压力下站出来道歉,他说自己并不是齐方的好友,只有过一面之缘,跟记者说的时候他也说了都是自己听到的传言和猜测,但是记者写稿子却成了言之凿凿的“事实”。新闻出来他看到也非常慌张,他只是“觉得好玩”才在表现欲的促使下说了不负责任的话,实际上,他对齐方并不了解,只知道齐方成绩很优秀为人低调。

方齐夫夫的cp粉把澄清的各种证据顶上了热搜,热搜说#真相大白#但是这是不是真相,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真正关心。

网上有无数张能说会道的嘴,却并没有多少人有脑子。


《星辉》官v罕见的发了一条微博,照片是穿着小衣服的发财蹲在一个台阶上的背影——“发财啊,每天陪你玩的齐爸爸回去写毕业论文了,你不要每天准时过来等他啦,他暂时不会回来了。”

齐方直到看到这条微博才流下了眼泪。

他隔着屏幕摸了摸小发财的大耳朵。


方奕跟小发财坐在台阶上,一人一狗都看着远方。等到天色暗下来,方奕就把发财抱到怀里走回去“走啦。今天也没有等到你爸爸。”

“明天可以再试试。”



这次十强两两组队,靠的终于不是运气而是顺位挑选自己的队友。20进10也稳居第一的Bo神终于靠实力把肖老师带到了自己身边。齐琦立刻选了温老师,他得意的跟温辰说:“你看咱们每一期都在一队,多有缘分啊!”进步飞快的花蝴蝶选了板寸,寸哥这次没有流露出任何负面情绪,他已经知道花蝴蝶除了嘴贱争强好胜之外,也不是什么坏人。甚至有点缺心眼。七叔选了中田,他俩现在用粤语交流竟然还能说上几句话了。方奕招招手,和崽跑到他身边,俩人也是老搭档了。五组组完队,节目组通知他们。这次节目组不再为他们准备曲目和编舞,一切由他们自己决定。


舞台上的自由,是他们走到最后享受的最高自由,也是最难的一次考试。十强并没有很慌乱,短短的时间,这群少年有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变的更耀眼更自信,也在催化中生长出厚厚的外壳用来保护自己。


Bo神问一脸信赖的看着他的小赞:“你知道什么是木偶舞吗?”

“如果我是你手里的提线木偶,你让我笑就笑让我哭就哭。我的所有都为你所属。”

花蝴蝶坐在旁边听愣了:“你俩怎么什么都能说成情话?”说完他就一脸无语的走开了,Bo神跟天女散花一样每天把狗粮扔的四处飞,一不小心路过就能吃个饱。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专属木偶。”

小赞听了就做了一个揪着线往右边扯的动作,Bo神就像被什么东西拽过去一样跟着头往右靠,小赞被他有点夸张的颜艺逗笑了。

这是他这段时间来笑的最开心的一次。


评论

热度(152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